机电工程系开展新生党的启蒙教育 观看党史纪录片活动

时间: 2020-11-11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机电工程系开展新生党的启蒙教育 观看党史纪录片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发展历程,激励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不断奋勇前进。2020年11月10日晚,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20级新生在各班教室观看党史纪录片《信仰》。

《信仰》是一部激人奋进的党史教育片,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采用“大背景、小细节”的表现手法,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90多年来,正是一代又一代信念如铁、百折不挠的优秀儿女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勇立时代潮头,植根中国大地,与人民心连心,为旗帜添风采,我们党和她所领导的民族伟业才能于艰苦卓绝中砥砺奋进,于风云变幻中风光无限。

“信仰是石,擦出星星之火;信仰是火,点燃熄灭只灯;信仰是灯,照亮夜行的路;信仰是路,引领我们走向黎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更应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们深信,在信仰的照亮下,在旗帜的指引下,机电系学子们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机电工程系    

2020年11月11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