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3-19 作者:王欣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条例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黑组通字〔2020〕31号)要求,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13:30,在E502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欣同志主持,机电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委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及工商管理系专职组织员巴硕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欣代表教师支部进行述职,报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自检自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

其次,全体支部党员对报告进行评议。

再次,每位党员教师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切实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然后,全体党员教师综合分析每位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张斌阁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精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措施务实。高度肯定的同时希望:进一步突出党的建设,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并抓好整改落实,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