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砥砺奋进——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 2022-04-16 作者:王欣 点击:

2022年4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习由田文富书记领学,全体教师参与此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406190407.png

报告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注重宏观政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看到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挑战,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人民期待。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新冠疫情的复杂影响、还是国际政治的风云变幻,我们党始终带领人民,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在国际形势动荡不安的当下,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和两会的成功召开无疑给全国人民打了一针强心剂。政府工作报告为2022年中国的前行指明了方向,相信中国人民定能战胜艰难险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伟大的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勇担使命,不断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系

2022年4月6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