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30 作者:王欣 点击:

根据《中共黑龙江省纪委机关、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黑组发〔2021〕7号),的文件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3月25日利用钉钉平台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莅临本次会议进行指导,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欣同志主持。

45678.jpg

微信图片_20220326105746.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本部门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工作、思想、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学院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及整改。

首先,王欣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检视的问题做了详实的汇报,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全体党员能够畅所欲言,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其他成员负责的精神,襟怀坦荡,开诚布公,意见中肯,切中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评批武器、严格党内生活和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的要求。

再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能够按照学院工作统筹安排,准备充分,组织合理,党员自我批评比较深入,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达到了“出汗”、“排毒”、“心跳”的目的,希望大家以史鉴今,在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欣同志从大家的发言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接下来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会狠抓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建立长效机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新提升、新突破,齐心协力使院系工作迈向新台阶。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2022年3月26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