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 2021-12-10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根据学院《从严从实开展2021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通知》要求,121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E502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发、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文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丽及全体支部党员线下线上同步参加了本次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文富主持。

会议伊始,田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旨在以述职报告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本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交流学习经验体会,尤其是汇报基层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的情况,查找不足并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安排,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丽就本年度支部概况及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述职。

在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发首先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陈部长肯定了本年度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二是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就述职情况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在下功夫;二是面对学生生源复杂情况,要继续做好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是要牢记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全体成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重大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等。

此次述职报告会,进一步明确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方向,凝聚了学院党建工作者的思想共识,助力学院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人才迈上新的台阶。

 

 

机电工程系

20211210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