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28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根据《学院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的文件要求,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28日15:30利用钉钉平台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莅临本次会议进行指导,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红丽同志主持。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会前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支部的工作、思想、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部班子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经过反复修改完善,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上,首先由张红丽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由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成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交流了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会议达到了落实整改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增进班子团结、促进长远发展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希望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抓紧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2年3月28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