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28 作者:刘宇璇 点击:

3月28日16:30,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钉钉平台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莅临本次会议进行指导,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宇璇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学院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的文件要求,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会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反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问题和教训。同时,按照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找问题,为开好本次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上,首先由刘宇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由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展开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阁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聚焦问题,严格查摆,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希望大家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各项工作,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2年3月28日



微信图片_20220328213601.jpg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