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与“厉行节约 青年先行”主题教育实践线上直播活动

时间: 2020-09-14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与“厉行节约 青年先行”主题教育实践线上直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浪费粮食行为,切实培养大学生节约习惯,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响应院团委号召,于9月14日下午组织没课学生在本班集中观看了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决定联合开展“厉行节约 青年先行”主题教育实践线上直播活动。


活动全程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直播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答题。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我们爱惜劳动果实、养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树立生活低标准、成长高要求的理念。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杜绝教室、宿舍长明灯)、每一粒粮食、每一张纸。




机电工程系   


2020年9月14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