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迎新工作系列活动之二——暖心行动,迎新志愿者在路上

时间: 2020-10-11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机电工程系开展迎新工作系列活动之二——暖心行动,迎新志愿者在路上
清晨霞光映照,校园内的一切还尚未苏醒,但是迎新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迎接他们一天的志愿工作。


因疫情防控校门管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应学院要求我系专门面向系学生会抽调各学生会成员60人组成迎新志愿者小分队,奔赴各大迎新站点迎接新生。志愿者们在一号门、三号门、文化艺术中心、报到处B6寝室为新生和家长们解疑答惑,帮助新生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引导新生们寄存行李、核酸检测、查验录取通知书和报道单,主动走上前为新生们提拉行李,在校门至宿舍区之间构建起“迎新爱心桥梁”,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在迎新志愿者们的帮助下,2020级新生顺利地进入校园。


考虑到天气随时有降雨的可能,学校还在校门处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为家长提供座椅、遮雨棚,让旅途奔波的家长得以休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同学们少了家长的入校陪伴,但自立勇敢地迈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老师、学长和学姐们的关心照顾,也让新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

持续三天的迎新工作全部结束,我系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未来三年取得新的人生辉煌。








机电工程系  



2020年10月11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