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0-13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教育管理,强化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学生会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作用,2020年10月13日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在E3合堂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机电工程系团总支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

会议强调,作为学生干部,首先是一名学生,必须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其次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充分发挥干部职责,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要严于律己,身先垂范,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与广大同学的服务者。会议要求学生干部在查寝过程中坚决不允许体罚、辱骂新生,严格控制查寝时间,不得影响新生正常休息。

会议最后,张红丽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服务广大学生的理念;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规范工作,强化作风建设,遵守工作纪律,号召在学生干部中要积极倡导良好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风气,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引领和监督作用。


这次会议的召开,给学生干部明确了职责,规范了工作纪律,有利于学生会良好管理风气的形成,更好地服务新同学。


 


机电工程系  



2020年10月13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