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 2021-03-14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根据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开学师生大规模返校和学期初疫情防控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突发事件,模拟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2021年3月14日,机电工程系按照学院总体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行防控演练。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汤延庆、团委学生处副处长王天骄莅临演练现场进行指导。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志佳、党总支书记田文富、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演练。

上午9点整,模拟演练准时开始。现场模拟了学生教室内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处理流程、学生宿舍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处理流程应急处置方法。在疫情防控演练中,对学生返校及其日常学习生活防疫工作进行了梳理,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准备,明确了在日常体温检测的同时要完善简化上报流程,设置相关隔离观察室,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提高全系师生防控疫情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演练完毕后,参加演练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演练,熟悉了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和各自职责,并且有信心、有决心打好学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机电工程系

2021年3月14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