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3-17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13:30在E40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丽同志主持,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田文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委派军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建设工程管理系专职组织员刘嘉雯到会进行指导。

   首先,由张红丽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自检自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述职报告进行评议。之后,进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切实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然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军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对我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李书记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希望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位党员一定按照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的思想政治辅导员及教师的工作改进,扎实工作,积极进取。

机电工程系

2021年3月17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