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3-26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10:30点在A204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作成同志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文富、专职组织员陆萌到会指导。

       首先,由王作成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汇报内容涵盖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根源剖析,以及下步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党支部党员对王作同志的汇报做了充分的肯定,党员分别提出了对报告的意见。

       然后,王作成同志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委员初宪宝、统战委员李玉宝、宣传委员侯音、纪检委员王富斌等同志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此过程中,对自身进行深度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对于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真诚地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氛围严肃,各位党员同志实事求是,不仅思想得到了统一,更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进行了党支部的民主测评工作,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田文富同志进行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予以高度评价,肯定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会前的准备充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改正自身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参会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