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 新学期“心”动力 主题团活

时间: 2021-03-17 作者:刘宇璇 点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缓解,目前,学生已经返校复课,经历了特殊的超长寒假,返校后随即迎来紧张的学业压力,一切与以往都截然不同。为了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心态,缓解复学后的学习压力,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生活的变化以自信、坦然 、健康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2021年3月17日机电工程系开展了以“新学期“心”动力”为主题的疫情复学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和心理委员给同学们献上了“一顿精神大餐”——调整心态,适应复学。通过演讲,讨论等方式帮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生活过渡到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顺利切换到正常的学校学习模式,以源源不断的“心”能量供给,撑起同学们一片明亮的晴空。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观看线上心理讲座等形式学习心理危机与识别方面的知识。减轻心理压抑感,培养理性平和、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让自己和身边的同学拥有阳光心态,保持旺盛精力投入学习与生活当中。

                                           机电工程系

                                                                                                    2021年3月17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