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3-24 作者:王欣 点击:

根据《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总体安排,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3月24日,在E座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宁同志到会指导。

1679643731327098770.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积极进取,为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证。

微信图片_20230324153936.jpg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欣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4154001.jpg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畅所欲言,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其他成员负责的精神,襟怀坦荡,开诚布公,意见中肯,切中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接下来,王宁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且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认识到位,相互批评不回避问题,以实际出发,所提意见均发自内心,意见中肯,不流于形式。希望机电系全体党员教师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在学院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最后,王欣同志从大家的发言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教师党支部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科学思维和工作方法,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2023年3月24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