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龙建院圆满结束

时间: 2022-10-08 作者:张恬 点击:

首批黑龙江省智能楼宇管理员(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8日,黑龙江省智能楼宇智能楼宇管理员(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结束。本次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推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改革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共19人参加了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理论和技能实操考核。

 

    为做好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制定认定考核工作方案,疫情防控、资格审核、试题安排、考务组织等工作制定了具体实施细则,确保在学院首次认定工作规范、安全、有序。本次职业等级认定考试,得到了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业能力鉴定处的高度重视。哈尔滨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武书海处长、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施晓莉科长等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考场进行了现场监督和指导。

 

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汤延庆、教务处处长侯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有为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机电工程系主任董娟带领等级认定办公室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智能楼宇管理员(四级)职业标准,组织实施培训计划和考生培训,认真组织专家对照国标命题审题,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考场布置,精准细化落实考试环节,圆满完成了学院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完成,是落实“德技并修 育训结合”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积极促进学院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迈上新台阶,接下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以服务发展、稳定就业为导向,健全技能人才培养,打造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持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建设和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面向校内外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新时代黑龙江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