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3-03-02 作者:陆萌 点击:

今年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号召青年团员积极参到与志愿服务中,机电工程系于31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和视频,讲述雷锋故事,传颂雷锋名言警句,解说不同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号召全体团员以身作则、争做先锋,将雷锋精神贯彻于行动,做新时代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团员青年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引导团员青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使学雷锋活动融入生活中。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机电工程系

202332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