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主题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 2023-03-02 作者:机电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育人实效,助力学校“三全育人”理念,创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的院系文化,形成一批有影响、可复制、能推广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机电工程系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秉持关爱学生、贴近学生和服务学生的管理理念,在开学初针对全体学生,开展以《机电工程系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活动。



为精准捕捉学生们的兴趣爱好,机电工程系团总支采用了问卷调查的方式,征询了解学生最感兴趣的校园文化活动。本次调查共在院内发放问卷954份,有效回收954份。调查围绕大学生喜欢的宣传教育类活动类型、文体活动类型、社会实践类型、社团活动类型、其他类型等问题展开。通过对调查结果的深入分析,机电工程系积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科学精准组织开展学生兴趣活动。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将积极发挥学生朋辈引领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文化,将兴趣爱好转化为学生自治管理的助推器,锻炼学生独立自主的优良品格,培养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寓教于乐,营造良好的机电系学生文化、活动氛围。

 

机电工程系  

2023年3月2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