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 “龙江是我家——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团课

时间: 2023-03-30 作者:陆萌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团员青年对龙江的归属感、认同感,激励团员青年加强学习、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吃苦耐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29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龙江是我家─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龙江是我家”黑龙江省青年对话访谈专题记录片。影片中,黑龙江省发布的“优才引进”政策,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他们放弃了优渥的从职机会,选择回到家乡,根植家乡,用所学所感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不畏艰苦,砥砺前行,成为建设龙江、建设东北的先锋军。影片结束后,大家就如何发挥青年力量,投身家乡建设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作为龙江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将“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的伟大精神努力融合到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和社会改革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机电工程系

2023年3月30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