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专题 |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 2023-04-19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旗帜引领方向,知识照亮征程,为帮助同学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4月19日18:30,机电工程系精心组织了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初赛。赛前本着优中择优的目的,通过网络答题选出学习尖子,最终由22级各班派1名选手进行本次知识竞赛的“巅峰”对决。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参赛选手们从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分别展开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认真作答,反应敏捷,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显著的学习效果。台下的掌声随着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积分靠前的6名选手参加下一轮决赛的比拼。




此次竞赛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等相关内容,多维度检验参赛选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成果及水平,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等,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更期待6位选手在决赛场上的表现情况。

 

 

机电工程系 

2023年4月20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