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参军保国家 明日荣归建家乡 ——机电工程系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17 作者:李欣 点击:

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落实贯彻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名。2023年5月16日18:00机电工程系在E3合堂组织开展了以“今日参军保国家明日荣归建家乡”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辅导员李欣及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欣老师主要从入伍报名流程、条件要求、献身国防的意义、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应征入伍的基本原则等几方面展开介绍,他号召广大学子拥军爱国,献身国防伟大事业,激励同学们积极入伍。随后,退伍学生智能化2252班孙宇鑫和电气22107班曹友泽分别做个人军旅生涯分享,两位同学以朴实的话语、情真意切的表达,向在场同学讲述了服役期间的生活收获。活动的最后李欣老师同学们讲解了征兵宣传海报内容,并向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发放征兵宣传手册。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使机电工程系学生充分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激发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今后,机电工程系将继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响应国家号召,征兵仍在路上!

 

 

机电工程系

2023年5月17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