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5-19 作者:王欣 点击:

机电工程系于2023年5月17日,在E502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秋滨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519100806.jpg

会上,马秋滨书记与全体科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站位,警钟长鸣,自觉加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廉洁从教;二是要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严谨治学,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三是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机电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改进作风等各项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作风建设保障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实效。

 

机电工程系

2023年5月19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