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杀无死角 守护健康和安全 ——机电工程系开展消毒清洁工作

时间: 2023-11-14 作者:机电系 点击:

近日,学生中间支原体感染性疾病多发,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为确保本学期学生健康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切断病毒传播的渠道,优化学生学习环境、生活环境。20231113日机电工程系学工办李欣老师组织学生会学生事务部在学生居住各公寓开展卫生清洁和病毒消杀工作。



 机电系学生会学生事务部学生干部在李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合理分工分组及工具配备。使用健之素消毒泡腾片(主要成分为三氯氢尿酸)稀释溶液,严格按照卫生消杀要求进行规范操作,采用“地毯式”的消毒方法,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地对学生公寓各个角落开展消杀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同时,重点加强对洗手间、水池、角落、垃圾桶等关键区域的消杀力度,确保消杀的质量不打折扣。

图片4_副本.jpg


本次消毒消杀工作科学严谨、全面规范。通过开展此次卫生消杀活动,筑牢了机电工程系阻击病毒传染的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化解了病毒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了我系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病毒不消失,消杀不停止,今后机电工程系将持续开展病毒消杀工作,为构建健康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机电工程系

20231114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