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教室聚慧心 班级文化润无声——机电工程系开展教室创意布置活动

时间: 2023-11-14 作者:机电系 点击:

机电工程系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习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班级集体凝聚力,为教室注入文化元素,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和审美意识,提高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11月8日组织大一各班级创意教室聚慧心,班级文化润无声”为主题开展了班级设计布置活动。

 


 

参评的各班级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版、插图、花边各处细节的精心设计无不体现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精心的布置了班级的每个角落,充分展现了机电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创新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学生们的创造力。最后教室创意布置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华,为机电系营造更加美好的教室环境和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系

2023年11月14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