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时间: 2023-11-17 作者:王欣 点击:

       11月1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秋滨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学习关于人才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指示,坚持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学习边防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关于边防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学习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加强职业学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117091013.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做好职业教育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的深刻辩证法,以及提出的四个“重大转变”。这些转变既是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巨大成就的系统总结,又是对新时代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高度凝练。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23年11月17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