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前抓早”机电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 2023-11-20 作者:陈德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会议工作要求机电工程系响应国家和省里号召,统一思想、顺应形势、破解难题,赶前抓早部署和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11201230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德明副主任主持,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德明副主任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上何檀副院长讲话精神,总结汇报了学院及机电工程系就业情况、签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就业工作部署等情况。包括全面回顾2023年就业工作的不足,访企拓岗力度不够,需要着重加强等。

董娟主任对就业工作强调指出,在工作中找短板、明思路,有的放矢,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要改变观念,调整工作方案、拓宽思路。思想认识和思维方式要跟上形势的发展,要与教育部、教育厅和学院党委保持一致,思路同步、行动统一。加大就业指导管理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利用假期阶段拓展就业岗位,努力对接优质企业,可扩展就业岗位,包括各个专业的上下游企业,在努力实现各阶段就业率目标的情况下,实现大比例高质量就业。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就业推进.jpg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