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7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3-11-23 作者:机电系 点击:

11月12日是伟大的民主革命先驱、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孙中山先生诞辰纪念日。为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为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23级各团支部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讲述了孙中山先生一生的奋斗历程,强调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令人向往;新的奋斗目标,标注新的历史方位,今日之中国,正开启新的逐梦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学子,务必要将孙中山先生的宝贵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立报国之志,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学习,提升本领,锤炼品格,在知行合一中砥砺奋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孙中山31_副本.jpg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机电工程系团员和青年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会以实际行动学习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系

2023年11月23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