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3-11-29 作者:张恬 点击:

    2023年1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主持单位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负责人、联合主持单位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负责人、各参建院校子项目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运行平台负责人,共计30余人以线上的形式参会。

 


    会上,机电工程系主任董娟对所有参与资源库建设老师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资源库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动我校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参建老师能够继续完善课程建设、推进资源库课程推广,迎接资源库应用情况监测。

执行负责人张恬对资源库进一步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增加资源库习题数量,提高主观题比例;二是要做好资源库素材审核工作,在做好资源共享的同时确保知识产权的保护;三是做好资源库各门课程的推广工作,确保注册学生用户的规模和活跃度。

 

    最后,董主任指出,要用好资源库门户网站,提升教师的使用率和学生的学习兴趣,确保课程资源的完整使用。同时,要结合资源库《操作指南》做好应用推广工作,扩大优质资源受益群体覆盖面。

 

                               机电工程系

                            2023年11月7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