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初心 薪火传承 ——机电工程系举行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 2023-11-30 作者:机电系 点击:

2023年11月29日,值21级预备党员转正和22级发展预备党员之际,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了学生党员座谈会。团总支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4名刚刚转正的21级党员和15名新发展的22级预备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d图片1_副本.jpg


会上,21级党员敞开心扉,回顾了进校以来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培养及学院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在学校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眷念,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

21级党员勉励新党员同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模范带头。句句肺腑之言,意在“拉袖提醒”。通过新老党员的交流座谈,新党员受益匪浅,预备党员们表示以后将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个人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为社会发展、为人民幸福做贡献。

22级预备党员们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来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努力践行学院“发展能源技术,共同改变世界”的价值追求。

 

d图片2_副本.jpg

 

最后,杜静衡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进入毕业阶段,思考如何在班级中帮扶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的同学。杜静衡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们,珍惜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光,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奉献精神,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鲜活力。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机电工程系

2023年11月30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