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 2023-12-18 作者:王欣 点击:

根据《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中组发〔2019〕24号)、《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2023年12月15日下午,在E502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作为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领导参加本次会议,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孙丽娜到会指导,会议由机电系党总支书记马秋滨主持,机电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217232820.jpg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静衡、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宇璇依次进行述职,三位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以来获得的成绩,认真反思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汇报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11图片1.png

然后,孙丽娜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依次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我系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完善理论学习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四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机电工程系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党建+”融合文章,坚持立足整体效能提升融合高度,立足创新发展夯实融合厚度,立足以人为本提高融合精度。推动基层党建深度融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管理工作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院系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23年12月17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