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20-09-23 作者:刘宇璇 点击: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学习抗疫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优良精神传统。9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田文富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坚定了必胜信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果断决策,精准出击,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最终取得了重大战略性成果。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自觉践行抗疫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机电工程系  


2020年9月23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