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9-14 作者:刘宇璇 点击:

为建设一支作风扎实、心系同学的工作骨干队伍,914日上午10时,机电工程系在E3合堂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田文富、全体辅导员及20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

会议伊始由《央视网评黑龙江学姐查寝事件:千万不能培养出精致利己主义者》、《全国学联: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两篇文章引出会议主题,明确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工作主旨。随后张红丽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内容涉及职能定位、运行机制改革、学生会机构和人员规模优化、成员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等各方面。强调学生干部应认清自己的定位,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合理安排学业与开展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注意言行举止,提高个人素养,充分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随后,张书记特别强调了文明校园标兵验收工作,指出我系全体同学要加强认识,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保持环境卫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幸福、温馨的校园氛围。

党总支书记田文富还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先进思想文化知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要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还指出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学生干部应端正工作态度,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加坚定了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严格遵守学生干部自律公约,重视起文明校园标兵验收工作,提升个人文明素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地为同学服务!

 

机电工程系

2021914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