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收看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黑龙江省青少年纪念“九一八”事变 90 周年主题宣讲会

时间: 2021-09-18 作者:刘宇璇 点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 90 周年,引导全省团员青年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和奋斗决心,2021年9月18日上午8:55,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线收听收看“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黑龙江省青少年纪念“九一八”事变 90 周年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中省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人陈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红领巾讲解员卢韵竹、省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韩瑞、省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张磊先后讲述了东北抗联英雄李敏、王子阳、赵一曼、杨靖宇的革命英雄事迹,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激发了斗志,更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自尊、自强、团结、奋斗精神的重要性。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机电系团总支将进一步带领我系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民族责任感,以抗日战争的鲜活历史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系

2021年9月18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