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 “勿忘国耻 做网络强国安全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1-09-22 作者:刘宇璇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切实开展好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按照学院团委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21年9月19日组织20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勿忘国耻,做网络强国安全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们对网络中遇到的安全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上网时间的安排、网上选择性浏览信息,掌握了对虚拟网络中各种情况采取的自我保护措施,同学们对网络游戏的正确认识做了交流和讨论,同学表示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成为我们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增强了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但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学会理智的对待各种诱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好的利用网络规避安全隐患,促进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


机电工程系

2021年9月22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