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收看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时间: 2022-05-31 作者:刘宇璇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30日组织全系团员青年收看了“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此场云团课共分为青春向党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青春乐章“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和青春模样“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三个篇章。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知作为一名团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忘我劳动,勤奋学习,开拓创新。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组织推动全系40个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电工程系

2022年5月31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