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2-05-12 作者:刘宇璇 点击:

5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防灾减灾教育,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险自救技能,提高社会综合减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灾害风险。机电工程系于2022512日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主题班会、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等方式认真学习了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明确了国家设立全国防灾减灾日的目的是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通过专题片的观看,同学们学习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和安全防护知识,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应对灾害的策略和方法。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加强灌输防控安全理念。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学习了防灾减灾知识,树立了防灾减灾理念、提高了同学们防灾减灾意识,为科学应对风险,共同守护美好家园提供了保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系

2022512


image001.png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