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不负先烈遗志 强国必定有我 ——机电工程系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5-04 作者:刘宇璇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时值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事创业激情,深入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电工程系于2022年5月4日上午10时,组织学生代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不负先烈遗志,强国必定有我”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全体老师、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

青年是活力,是未来,是希望!100 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积极的历史贡献。会上,机电工程系师生共同回顾了团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会议最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青年党课《不负革命先烈遗志,践行强国有我誓言》线上直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机电工程系青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五四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的全过程,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机电工程系

2022年5月4日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