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 “战疫青春·最美诗歌”朗诵大赛

时间: 2022-06-21 作者:刘宇璇 点击:

      为了号召全系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抗击疫情,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协助防控工作,为这场战役发出青春能量,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13至5月20日,举办了“战疫青春·最美诗歌”朗诵大赛。

      比赛期间同学们极参与,准备充分,用饱满的精神,丰富的情感朗诵了一首首激情澎湃、鼓舞人心的诗歌,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悦耳,唱响了一曲曲动人的“抗疫”赞歌。通过最终的评审,机械2137姚瑞冬同学获得一等奖,机械2137王琦和自动化2131骆天昊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电气21101班甘雨奇、智能化2148张羽娜、机械2138阎海鑫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的顺利举办为机电学子搭建了展示才能、增长才干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同时颂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了新时代下中华民族精神的新内容,增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机电工程系

2022年5月21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机电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机电系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